2011-11-20 10:36:36★豬恰西★

煎熬的內心

曾經來自的創傷是欺騙。

 

每一次的被欺騙,都在我的心中和腦子裡畫下一道又一道的傷痕,

即使告訴自己,原諒,

刻意的忽略、逃避,

也只是讓自己更受傷。

 

看見天空上一片片的灰雲,

地上的水漬,

我感受到的事其實我好害怕,

我好孤獨。

 

即使有你在我身邊,

我依然會感到恐懼,

我知道這是以前所留下的傷,

沒有被好好處理,

所以才會這樣。

 

 

對不起,我知道這對你不公平,

所以我小心仔細的隱藏我的感受,

你說你很了解我,

如果你真的很懂我,

我相信你會知道我內心裡的掙扎。

 

 

曾經被遺棄的感受,

是真的很不好受,

我相信你也懂。

 

 

真正的愛,是輕鬆,是流動,

而不是一昧的占有,

這些我都懂,

但請給我一點點時間去改變,

讓我學習給自己安全感,

也對你非常信任,

好嗎?

 

 

 

徐猴子 2011-11-21 09:43:15

曾經的傷痕或許怎樣也抹滅不掉
曾經我也以為我不會那麼快的接受新戀情
但遇到了她,卻整個改變了我
我忘了我是怎樣被背叛
我是怎樣的背她傷害
現在回頭看看傷痕累累的自己
我很慶幸我走出來了
我相信你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