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10:25:21★豬恰西★

這是所謂的占有嗎?

猜不透。

 

這樣的感受讓我很無力、很焦慮,

但是我卻沒有勇氣開口對你坦承這樣的感受。

 

我以為上段感情所留下的創傷,

隨著時間的流轉,會漸漸癒合,

可是,發現的是,傷口開始疼痛。

 

這樣對你不公平的。

 

因此,我的內心在打仗。

 

或許是因為太過在乎,

所以想占有。

 

也許是因為太沒安全感,

所以更想緊緊抓住。

 

可能我也太患得患失,

所以害怕胡思亂想,

那樣的感覺會把我淹沒。

 

哭泣的淚水。

 

緊張的感覺伴隨著睡眠。

 

焦慮、不安,

我,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