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18:15:18★豬恰西★

2011.11.12~2011.11.13 台中兩日遊

2011.11.12~2011.11.13

期待好久的台中行,終於可以去囉!

這幾天和親愛的討論住宿、如何搭車,

要到哪裡租車之類的,

這一切的辛苦都覺得是值得的。

 

 

第一天親愛的到家裡樓下等我,

我們一起去搭公車去火車站,

到了小七買了我們的早餐後,

就準備進月台去等火車。

 

 

上了火車之後,

一邊看著沿路的風景,

一邊聊天,

聽著前面座位上的兩個中年男子嘰哩瓜啦的講個不停,

很快就抵達了台中。

 

 

台中的天氣熱了許多,

台北真的比較涼,

出了車站外,

我們先去住宿的地方放行李,

我們住的是"哈密瓜時尚旅店",

不過我常常把哈密瓜叫成奇異果,

這兩家是同一體系的,

難怪我會搞錯。

 

 

放好行李後,

我們就到台中客運總站去等公車前往朝馬,

因為親愛的說朝馬那邊有一家租機車行的評價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去那邊租機車囉!

這家機車行叫"本田機車行",

租車不用簽本票,也不用押證件,

老闆也很阿莎力,

我們租的車子是110的,

很新很好騎。

 

 

之後我們台中的第一站是到了"台中科博館",

印象最深刻的是恐龍展,

不只模型還有會動的喔~

是個還不錯的展覽,

不過門票是不便宜,

我們沒有全部參觀完,就花了我們一個人兩百多大洋。

 

 

第二站來到了"台中港",

真的很難找,

而且沿路都沒有甚麼吃的,

害我們肚子餓到快瘋了,

難道台中人是不用吃東西的嗎?

所以我們隨意找了一家雞肉飯先填飽肚子再說。

 

 

之後第三站我們來到了"東海藝術街"和"東海商圈",

親愛的有發現推薦的那家"雞腳凍",

我們決定隔天再過來買回家,

就到處隨意看看走走,

這時候親愛的已經騎了很久的車子了,

我們兩個屁股都痛得要命。

 

 

逛完東海之後,

就準備出發到第四站"台中都會公園",

都會公園夜景不錯,

算是很優閒的地方,

很適合喝咖啡,

湖畔也有人唱歌,

是個幽會的好地方!

 

 

 

第五站就來到了萬眾期待的"逢甲夜市"了,

逢甲夜市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

人多到很可怕,

應該一不小心就會被推擠到死吧!

我和親愛的吃了懶人蝦,是泰式檸檬味的,

很好吃,殼很酥脆,

還有吃脆皮泡芙

後來逛完沒多久,

我和親愛的實在是受不了這麼多的人潮,

決定回旅館後再去找東西吃。

 

 

之後我們到中華路夜市去買炒飯、水餃、酸辣湯,

順便到麥當當去買了飲料和冰淇淋吃,

這是我們很克難的晚餐,

下一次來台中不會再挑假日來了。

 

 

晚餐結束後,

就準備梳洗,

上床睡覺囉。

 

 

第二天算是起了一大早,

我們準備騎車到第六站"高美濕地",

吃了一頓還不錯的早餐,

台中的蘑菇鐵板麵很像肉醬麵的味道喔!

 

 

好心的老闆告訴我和親愛的高美溼地如何去,

我們騎了有點久,

不過到了那邊就覺得一切都很值得,

風景很優美,

讓人很放鬆。

可是天公不作美,

看到一半就下起了大雨,

所以沒辦法穿著夾腳拖四處跑,

休息片刻後,

我和親愛的決定前往下個陣地。

 

 

第七站來到了大甲"鎮瀾宮",

我和親愛的有進去拜拜,

香火很鼎盛,

還到了附近的裕珍馨去買大甲奶油酥餅帶回家。

 

 

騎著摩托車再次前往東海商圈去買雞腳凍

人潮一樣多,

不過也沒有等很久,

一盒35元,我和親愛的一人各買了三盒回家。

 

 

之後就準備將摩托車牽去還。

 

 

坐公車回一中商圈去繞繞。

 

 

想當然爾,第八站就是我們的"一中街商圈"啦!

一中街人真的不會比逢甲夜市少,

很擠,

東西其實沒有逢甲夜市便宜,

不過喜歡逛街的人,

應該也會喜歡這邊的氣氛吧!

 

 

之後我們一路從一中街走回火車站,

一樣沿路沒有賣吃的東西,

肚子好餓,

最好只好吃了火車站附近的"超吉飯桶",

頓時覺得白飯好美味,

因為我們真的餓壞了。

 

 

這是我跟我和親愛的第一次小旅遊,

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常常到處走走,

只要跟親愛的出去,

不管到哪,我都會很開心。

徐猴子 2011-11-21 09:40:15

但在一起久了~就很少再去旅行了...
因為花費變大了
還卡在工作金錢時間
但下個月要去清淨玩^^
所以我很期待

徐猴子 2011-11-18 09:26:14

我女友也很喜歡旅遊
跟他在一起後常常出去玩
我覺得宜蘭不錯喔
你們下次可以去那旅遊
在台北待久了~在宜蘭會覺得很放鬆

版主回應
呵呵~真的呀?
那以後我們可以常常分享到哪邊旅遊的經驗喔!:)
2011-11-20 1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