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20:30:52★豬恰西★

我們的開始

你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個人,

我們的開始是從一段文字開始,

當時的我,有了你的聯絡方式,

傳了一封很簡短的訊息給你,

"你好,我是OOO,很高興認識你"

沒多久,你也回傳了"很高興認識你"

之後,我們中間有將近一個月沒有聯絡,

後來又不經意的遇見,

所以開始了我們的相遇。

 

 

之後我們有了很密集的連絡,

每天都會講講電話、傳傳簡訊,

聊聊彼此今天發生的事情,

這樣的感覺好奇妙,

總覺得緣分在指引著我們些什麼,

那時候的我們,心中都有感受,

但是不曾說出口。

 

 

我的心思你很容易的就猜透,

也知道我想得是什麼,

越來越密集的出遊,

心中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

也更想知道自己在你心裡的感覺。

 

 

對你,是第一次的告白,

是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很難為情,很害羞,

但是我還是鼓起勇氣跟你說,

我喜歡你,我們可以試試看嗎?

 

 

當時的你,在電話裡,

婉轉的告訴我讓我們慢慢來,

我知道你的害怕,

所以我告訴你,

我們慢。慢。來。

 

 

曖昧。

 

 

過了一小陣子,

你的親吻,

說著我們在一起試試看好了,

確定了我們的關係,

我很開心,

因為我相信有你,我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