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3:35:18呆呆 ☺

{Freedom}♥





機車王。

聰明的男人。

我好想你ㄚ


昨天

我有看到煙火ㄛ

還玩了仙女棒

= =” (不准說我幼稚)

好久沒玩ㄝ

好美~~~










Freedom☺

作詞:胡文龍
作曲:林綏安 

貼著我胸口
(抱緊我別放手)
在最需要感覺你的時候

不需要理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 我會在身邊守候))

我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 請保管我的承諾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拉拉拉

Babe

我愛你。


上一篇:{好想對你說}♥

下一篇:{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