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2:36:15Kelly

好久不見...

最近在線上常常會遇到一些朋友

過去一起經歷過 很多很多的事的那種可以交心的朋友

最近這五年

我把自己的心力 全部都投入於工作

其實 是很累人的

所以才會決心放下

這些朋友 這幾年 其實也都默默的在給我關心和祝福

也儘可能不去影響 我很不容易已經平靜的心

最近有比較多的時間

可以在線上和她們聊天 說話

大家 好像都變的越來越成熟 穩重了

每次聊完

心理都會有種歸屬感

也都會感覺 大家好像真的長大了

一起經歷過學生時代的美好

我想 我該高興 我還擁有著妳們~

謝謝大家沒有把我忘記

我想 以後我會有更多的時間 可以陪你們了

 

 

 

 

上一篇:彩虹

下一篇:爲什麼那麼難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