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1:34:02Kelly

小姐...你會不會開車啊?

昨晚 做了一場惡夢
醒來 心情極差 雖然我知道 那只是個夢
開著車出去 想買一杯最近愛上的清心青茶
開到一半
我車子的左半邊屁股 莫名其妙 被撞凹了一個洞

真不知道是你眼睛瞎了 還是耳朵聾了
雙簧線 你要迴轉 是不用看車的喔
看到你一直要轉 我已經閃到差點撞上旁邊的電線桿了
按了兩聲喇叭 你是聽不到嗎
我是直行車耶 馬路是你家開的嗎

就這樣 我的車 凹了一個洞
拉起手煞車 下車後 關上車門

"小姐 你會不會開車啊"
這是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對我很兇 你就會贏嗎==)

本來 沒有很生氣的
聽了這句話整個很火大
回了他一句
先生 你才不會開車吧 撞到人 不會道歉的嗎

接著他又說 兩台車都在移動
為什麼是他的錯

我說 那難道是我的錯嗎

他又很兇的說 那不然 你說要怎樣

我不想跟他囉唆太多 打電話去車廠問了修理的價格
兩片 板金加烤漆 6000元

他說 也太誇張了吧 你要不要看一下的我車
我以為有多嚴重 結果 只是掉一點點漆而已
(休旅車的鋼板果然比較厚)
他說 不然這樣 我們各修各的車

我說 不然這樣 我們叫警察好了

這個警察 講話很好笑 是個原住民
他一看 也知道是他的不對
我都閃到這麼旁邊了
但是我知道 他必須先保持中立
還對我說 放心 我來處理
結果 拍照 畫圖 回警局做筆錄]

這是我生平 第一次進警察局

在警察局 他還死不認錯
一直說 雙方都有責任
不全都是他的錯

我真的很想問你 你是姓賴 還是姓盧啊

最後做完筆錄 結果是他的保險公司 要負責賠償
本來 他說要我去他的車廠
感覺好像我會A他的錢一樣
是怎樣 A到你的錢 我就會變得很有錢嗎

我就問那個警察說 應該可以到我的保養廠吧
他馬上說 當然可以啊
(哈哈 這位原住民警察真的很幫忙)

結果我把車開進保養廠 請保險公司洽談 搞了一個下午
他還說 他開車開了30幾年 從來沒發生過什麼事情
我真的很想回他
我開了三年 從來就不會這樣去撞人家的車
也沒有人像你這麼白痴 會這樣撞我的車

今天的心情 真的 他媽的 很幹
(對不起喔 說了不好聽的話)










上一篇:7-11 49折

下一篇:大病一場...

浪跡者 2008-08-18 23:48:13

妙!
開車小心,台灣的交通真的很爛

版主回應
對啊 莫名其妙被撞 真的很衰 2008-09-17 0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