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7:22:26Kelly

意外的宜蘭行

今年過完年
因為太想念一個人
所以想去屬於她的城市接她回來
因為她的好朋友 想要搭便車回台北
所以 我意外短暫的停留了宜蘭一晚
那晚 去了說了好久都沒去的羅東夜市
自從雪山通了以後
常聽哥提起他和菁兒姐(我的準大嫂)
三不五時就會開著車去那裡吃小吃
這次過年在家 又看到電視介紹羅東夜市的特輯
就想說 可以順便去走走
很感激芝麻和小蔡的熱情參予
她們人很好 兩小無猜 一對可愛的couple
六年了 我想他們會走很久
我們去吃了好吃的 乾麵 餛飩湯 紅豆湯圓 羊肉湯 燒烤 跟粉圓豆花
可惜我的肚子真的很不爭氣 裝不下太多的食物
下次吧 下次我還要再去吃好吃的
還有要吃傳說中哥最愛的王老吉滷味 請等我

吃完 小蔡帶我們去了一個神秘的地方
那裡有很特別的東西 KTV 小包廂
只有兩個人的座位 塞四個人勉強是極限了吧
裡面有歌本 兩支麥克風 電視銀幕 喇叭 音響 還有空調喔
真是感激她 犧牲了情人節要給芝麻的驚喜
哈哈 真的很有趣

我們在小蔡家住了一晚
大家還一起看了"最遙遠的距離"
這部電影 不至於到不好看
只是 不及心裡對它的期待
而且有點小沉悶
結果 小蔡看到睡著 芝麻跑去洗澡
只剩下我和寶貝努力撐完全場 哈哈

一直以來 我都很喜歡看電影
電影裡的情節
很多都像是人生的縮影
我想人生 也許就是這樣
不斷的忙碌 不斷的追求 不斷的生活
有時總會迷失自己
很多時候 真的需要自我放逐一些日子
流浪 充電 療傷 沉澱
然後找回自信 找回存在的意義
我想 這是我在這部電影裡 感覺到的東西

隔天中午 大家去吃了"駿"(我有點忘記 是不是這個字)
還不錯的一家餐聽
在這裡 我認識了她的一群好朋友
雖然沒和大家說什麼話
但是感覺得出來 她們的感情 真的很好
吃完 本來要順便載幾個人回台北的
結果變成順便載回中壢了
(哈哈 寶貝 其實我真的不介意喔
只是我感覺得到 她們平常一定也常常會"盧"你一些事吧)
我們去了元智 在中壢逛了一會
還吃了好吃的石鍋拌飯
回到淡水寶貝的家 已經好晚了

這一天 認識了好多人
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以變成大家的好朋友









上一篇:Chinese New Year 2008

下一篇:7-11 49折

寶貝 2010-08-23 01:34:52

這篇 寫的很好

Roro 2008-03-02 23:39:48

baby
說真ㄉ 過年的那幾天
從2/1載我去搭車回宜蘭
到2/12號你來宜蘭接我
這中間的日子
我真的覺得好~~~漫長呀!
想你真ㄉ很想妳

所以你要來接我
我真ㄉ無法拒絕了~
這些意外的旅行
可以讓你覺得開心
我也很開心喔~

大家會喜歡你的拉
慢慢來吧
我們要走很長的路
所以 以後相處的機會還很多
也謝謝妳 願意跟著我
和他們一起 吃飯 玩耍~

對了 你對電影的感想
我投你一票~

媽咪說的真是太好了
還說你國文不好...

人生 也許就是這樣
不斷的忙碌 不斷的追求 不斷的生活
有時總會迷失自己
很多時候 真的需要自我放逐一些日子
流浪 充電 療傷 沉澱
然後找回自信 找回存在的意義

恩~ 我也在找自己存在的價值...
你 就是其中一個原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