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25:17撲拎亮晶晶

 公雞變耐吉









    挖哈哈

    一下課就趕快衝衝衝

    可愛的雞臻在鹿高外的圍牆等著我

    原本以為他要跟我去彰化

    結果沒有ˊˋ

    看到了屎人 真的很屎外加很鳥

    難怪我現在眼睛痛

    後來念臻就載我去總站坐車到彰化找丘陵

    第一次一個人坐車耶

    後來坐到一半肚子餓

    想起書包裡有包餅乾 就打開來吃

    吃到一半 可愛的司機杯杯要開廣播

    結果收訊不好一直ㄘㄘㄘ

    後面阿媽(簡稱奶)嘿嘿= =

    前面的司機(簡稱司)

    奶:哀唷!!!!你打不開是不是燒掉了

      怎麼會有臭臭的味道???

    司:不是拉!!!那是爆米花的味道拉 甲ㄆㄤ

    奶:那係!????明明就很臭

    司:黑應該係學生在吃雞腿的味道拉!!!!

    (這時阿媽往後看 害我不敢吃 暗暗的他也看不到)

    奶:明明就是燒焦味 金臭!!!

    司:那ㄟ 金ㄆㄤ阿!!!!!

    (就一直討論這味道)

    我怕他們吵架趕快把餅乾收起來@@

    後來終於到了XD

    去肯德基找丘陵然後也找一下金剛

    哈 變有氣質了耶!!!!

    走押走 走到動力主義

    在裡面選了很久

    本來想換公雞另外一種款式 

    可是每次我喜歡的不是賣光了就是沒有我的尺寸

    最後選了一雙NIKE

    丘陵還和幼稚店員在那邊量胸圍

    超智障的 還什麼店員的大腿跟丘陵的頭一樣大

    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說我要你們店裡最可愛的店員

    他說他就是

    明明最可愛最老實的就在樓上ˊˋ

    大象姐姐不見了 本來離開之前要跟他說聲掰掰的

    NIKE那雙是丘陵選的

    店員還很兇的叫我快點買 = =

    所以我就買了 

    因為也看不到啥好看的鞋

    是萬聖節紀念款的 旁邊還有可愛小南瓜

    外加一些恐怖的鬼魂們@@

    後來吃個阿布就回家拉

    司機真是機車到爆點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