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1:04:52~R~

上課之傑作<<<^O^ [25.5.07]

哈哈!!!這可是我的傑作也~~~很棒吧~~~哈哈.....[很得意中~]
-------------------------------------------------------------*
今天早上晚了起床,搭晚了一班車,這樣我就在遲到與不遲到的一線之間,
幸運的話,就不遲到;不幸運的話,就會遲到!!!= =”
可是,我卻遇到了上年教我的數學老師,他跟我一樣也是晚了起床= =”
他請我,所以我今天就沒遲到了...
不過害得我好過意不去喔!!!
他又不收我錢,而且他請我坐計程車回學校也不是第一次了!!!x]”
唉~~~我決定以後要早一點起床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