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0 16:11:31|追逐|太陽|的雨|

總結現在 焦慮未來

  這一周起床時持續了疲憊感,這是來自於夢中的其他人生,我正在忙碌著很多事情。舉例來說,我發現櫃子裡很多堆疊起來的空盒子,裡面大概是裝食物的,那種邊緣會留有膠膜殘膠的塑膠盒子,滿滿地大概有數十個放在櫃子裡;然後還有競標;這些代表的是什麼呢? 在這個年紀的我已經不相信了,真正累的是我還要繼續睜開眼後的人生,還要繼續為了什麼目標而掙扎著。

  掙扎的感覺怎麼說,那是什麼呢?說不上來,著實地卡在喉口,跟猴洞的貓咪們一起。

  晚上要繼續諮商,但是很想質疑諮商師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我找到,我根本也不知道那啥的東西。如果她只是想聽我的人生故事,是不是這錢有點浪費?

  用金額計價的一切。

1. 今天早起呼吸的空氣 $0

2. 洗臉尿尿漱口 $3

3. 今日租金 $1700

4. 喝水 $3

5. 坐汽車上班 $275

6. 燕麥飲 $20

7. 股票賠 $80

8. 午餐 $180

9. 點心 $200

10. 藥膏 $10

11. 諮商 $2200

12. 車費 $400

  如果是寫在 EXCEL 上,很快就可以計算出總額。照現在的樣子繼續下去,我的人生會成為噁心的綠色,最後消失在某個可悲的角落。因為我的專長並不是專取金錢,也沒有其他專長了,要說出那麼一個優點,就是還可以不知羞恥的活在這世界上,用很多方式說服自己繼續下去,play it.

  可是我覺得好累。累到沒有期望的事情、累到不知道怎麼從心底覺得快樂。

  現在只能從旁看見他人,而覺得有義務有責任要活著,但為什麼沒有人幫幫我呢?Help me log out.

  我不想去承擔也不想去想未來可能還會再發生那些事情

  

(悄悄話) 2022-06-11 1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