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11:37:32|追逐|太陽|的雨|

用耳朵紀錄的感動

  音樂幾乎是生命裡不可分的一部份,我細細地、重複地聽一首歌,直到那聲音所展現的感情沁入心脾,直到那樂音的節奏成為血液的脈動。如果現在和聽過的音樂偶遇,那弦外之音只有我懂,那首歌後面的感情是我賦予的,在我的耳窩裡、心窩裡。

  但隨著生命的進程,我總是遺忘了好多事物在身後,沒想起的,似乎就沒有發生過;有一段時間,忙碌得沒有去聽、去看,總是感到有些空白。

  趁著記得來記錄,CLAZZIQUAI PROJECT、MONKEY MAJIK、BRICK THE xxxx、愛情之所以為愛情、有你真好、相愛後動物感傷、FASTER FASTER、FROSTER THE PEOPLE、MYLIE、TRAIN、JEWEL...etc

  每首歌,都有自己知道的時代背景。My uni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