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3:01:57rain

近況

生日月, 最是開心的日子. 近年人際關係好了, 很多人都對我很好. 以後每一天我都要保持這種對生活的嚮往和激情, 充滿活力過下去.

變化, 老爸說是因為去了歐遊...... 那是兩年前的事了. 具體變化難以一一說清楚, 但我的志願竟然變成了成為一個好女人, 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是對世界的失望, 也是因為有人認同. 源起初中小學時期要做個人見人愛的女人, 並希望做個稱職的老婆與母親. 如今還沒有找的事業的發展, 對社會/人類的冀望不大, 權與名利仍有吸引力, 更多是出於生活所需.

活動多了, 智慧卻少了. 想跟智慧的人多聊天, 然而這些都是大忙人. 還是先充實自己好了. 不懂過去的人對智慧的認識應該是極有限......

明年今天, 應該是在地球的另一端為自己的生活和成長奮鬥著. 總覺得要做點什麼, 以減輕隱隱的恐懼與不安. 沒有人說得準會是將來怎麼樣, 這次的決定多少有些衝動, 仍希望能順利進行下去.或許, 這次離開會錯失了姻緣, 我相信這由心而定的前路不會讓我墮入深淵. 冥冥中是有命數的. 但這不是被安排好的路. 學會祈禱與感恩, 學會聆聽內心, 清晰內在的感受, 讓身邊的智慧和自身的領悟指導, 一步一步堅定走向夢想.

我會努力發掘, 盡快找到目標的(雖然還不太清楚具體該怎麼做). 謝謝你, L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