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00:19:44rain

暈暈的一天

暈了一整天, 也不知道是什麼事.

媽媽懷疑是低血壓. 呵呵, 難怪整天腦筋不靈活, 原來腦供血不足啊!

胡思亂想想到白血病. 恩.......不要緊,有什麼事可以免費看病. 真是有了絕症那就轉投能量醫學的懷抱. 誰叫他說員工有病要負責! 不趁機試試你的功夫能有信心幫你從5千塊起當便宜工人嘛!

確定了下星期沙田上班, 今天特地很夠膽量地藉口提前second in.跑了上去告訴potential 老闆我決定不加入了! 哇! 得兩白金溫拿的經理人啊! 我真夠膽子笑嘻嘻地耍他, 還要從容不迫! 肯定是今天腦筋有毛病. 應該很難有下回了. 回來後喜孜孜地自我吹捧: 他那麼賣力要我改變主意, 肯定是我這種人才難找. 馬上又想到一個朋友說: 通常那麼出力留人應該是很等人用. >.< 氣焰頓時消了一半. 希望這種朋友多一點. 客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