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3:41:15rain

第一次對鏡頭

今天的日記一定要用中文寫,因為我實在想不到有哪句英文比’搵笨’更能貼切形容這件事.

事緣星期五某位人緣廣,臉蛋好,身材棒兼有智慧的小姐答應了她的mentor幫廉署拍短片,而後又不願去了.幸虧我出門晚了1小時, 不然她就......哼哼.

好啦,答應了,只好匆忙重新安排行程, 走了24小時又在昨晚半夜三更從廣州回來,今早八點不到就要爬起來裝扮. 真是個好差事! 有和爆炸猛男加林敏聰的對手戲, 更有前無線的導演指導.還有早九晚七免費飯盒一個,對白兩句. 做了一整天, 深有浪費時間之體驗. 唉,損失還有100元補習一回,好覺一個, 20元的士費. 金錢,對於現在的我可是珍貴非常啊! 你說是不是被人’搵笨’?

不過,收穫也很多. 知道了一個叫michell wong的專業人教化妝,可以考慮上她的班. 學到了另一種自然的化妝方法. 導演夸我演得好, 說有短片就找我(沒錢的,又喜又憂.) 因為去了拍攝,遇上了狗展, 看到很多很多威猛雪橇, 聖班納, 可愛的動物醫生們等等. 幸好有他們, 不然真是悶死我啦!!

林敏聰真人同上鏡一模一樣,內外非常一致. 他老婆陳伶俐好像胖了點, 比以前更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