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20:41:10Rainian

我懷念的~~~出走時光~~

不知不覺已經一個月了........難怪今天心情特別奇怪~!是這樣MA????

我懷念大大藍藍的天空~ 而不是默默盯著電腦...重複做著自覺沒意義的東西.....

工作就是這樣~既無奈又無可奈何......=.=

如果我真的有翅膀~我想我一早就飛走了~~

但哪裡才可以停降呢?....................結論: 回家吧

今天真的好需要CHOCOLATE~!!!!!

和熱熱的飯~~食飽飽就會回復正常的!!~>O<~



AUS-Moretoin Island~~

曬黑都沒關係AR~~但我不會游泳.....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