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01:17:13Rainian

小醜貓 x2 之 韓國楓葉之旅~~ (=^w^=) DAY 1~~

Date~ 2010-10-22~28

DAY 1~ START

序: 因為颱風”鮎魚”, 害我白擔心一場~但是能順利出發實在太好LA~!^O^

要出發la~~先躲在包包裡~!!
小 pink喵: 我開始想睡了~……現在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
小 Black喵: 才不會~~興奮興奮~~~~~~~~~~~

今次決定要做背包客ar~~其實只係背個背包去旅行~~haha~^o^ ~這個美國買既圖騰民族風背包終於有機會出動了~~~>0<



小 pink喵: 我們在哪了????
小 Black喵: 已經到了港澳碼頭~!!要坐船去香港!GOGO~
(2~3小時後)…..乘船 --> 坐公車 --> 到逹香港機場

因為是坐早上8點的飛機~ 我們只好很勇的睡機場了!!
原來機場內有好多同道中人………真係唔試過都唔知……由於我地黎得已經有D晚~要搵一個可以躺著睡既位置係好唔容易AR~轉左好大一個圈終於搵到同時滿足我地2 人需要既位置!!!........真係愈睡愈冷AR~身都震AR~~睡得很痛苦>O<

今次真係可以體驗到露宿者既感受!!
(睡眠不足….加上周車勞動….讓我好想吐……沒命中……=_=)

小Black喵:要登機LA!!



這次坐的是印度航空(不用轉機)~一開始還有點擔心…因為是第一次MA!但其實比想像中好~餐點還OK~位置也蠻寛 ,還有小電視~

由於吉既位置都幾多~我就好唔客氣咁霸2 個位躺下來好好補眠一下~~感動~>.<~

(3個多小時後...) 到達韓國~仁川機場

第一時間! 換錢! 比率不高…1HKD= 140WON 左右 先換一部分!~記得要拜託換錢小姐幫忙打散大抄~~但是一般一個人只可以把10000won 換成10 x 1000won~

 

小PINK喵 : 沒錯沒錯~~我們就是要坐這一班車!!時間快到la~~~

*記得要把手錶時間調快1小時AR~!!

(民宿地點: 安國站) 我們住的民宿叫Seoul hostel, 它的網站都很貼心的列出交通和路線圖呢~很好~
車費 : 9000won + 1000won折價卷

大概坐了1個小時~到逹安國站~再跟著地圖指示前往民宿~~這個也算是自助旅行的樂趣~haha~~由於之前換既錢唔夠付曬6 晚既住宿費~原本諗住在民宿附近看看能不能換錢~但民宿既人都好體貼咁讓我們晚點再付~所以我地就好放心咁整頓好~

以背包客來說~~這個房間可以算是天堂了~~因為有獨立既浴室ma~~haha~~~

已經快4點了~今天旅程第一站 : 明洞~聽說換錢比率比較好呢~!

在地下鐵買了張 T-money(類似是優悠卡, 澳門通...可以for首爾所有交通工具)~3000won,很方面,建議一次不要入太多錢, 退錢好像很煩!! 每程車費底價是900won!




這個是TT很推薦的明洞地下街玉米仔~但是對我來說太甜了!! 裡面有類似奶油之類的東西~蠻飽肚~^^ (ohoh~後來發現原來唔係同一家~~難怪感覺唔一樣~)

一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四周都是換錢的招牌~~所以可以不用急著換~

明洞真係一個女生shopping既天堂~整條街都是買化妝品, 護膚品~~~買衣服的也不少~

每家店的推銷員都超積極的!!!!!送sample 來拉客人~~而且一定會有識講國語的員工~~~還好我們身上沒錢~~~實在太可怕la~~女人錢太好賺~~貪靚MA~~HAHA~

我們在大大間LANEIGE旁邊橫街內的一家挩換店換~比在機場換高一點點~~~身上有錢~~可以當大爺了(肥燕說的)~~HAHA~~很餓呢~~是時候找吃的~~^O^~



小PINK喵: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好香呢~




小BLACK喵: 笨蛋!!這是很有名的香蕉奶LA~~連演花樣男子的“民浩”都很推AR!!!!!不管了~先喝~~^3^

待在溫暖的7-11內慢慢喝~~~我還是覺得好甜...但是肥燕超愛~

接著路過一家辣抄年糕小吃店~~怎麼都好都要試一下MA!~只要不再是甜的就好了!!!!!

媽AR~~~~~~~~~~~很辣~~~~~~~~~~>@<.................而且也是有點甜......
在想要怎麼處理這”一杯”年糕時~~正好來到有名的明洞餃子…那~那~那麼有緣…就來吃吧!
其實是想要中和一下辣年糕!!堅信餃子總不可能會辣和甜吧~~~~HAHA~
這一家客人真係很多~2 層樓都排滿人呢!
我們一邊吃還一邊看著別人在排隊~~~生意真好~~但菜式其實只有4 種!有一種已買完~一種是辣的..........所以就是點剩下的2 種!

在韓國不論你點什麼飯,湯or麵, 那個都只是主菜, 它還是會給你一碗白飯和幾碟小菜~其中一碟一定係泡菜!!!

這就是"明洞餃子"~像不像上海小籠包呢~~HAHA~味道還OK~但是我已經沒胃口了……吃不下…只好打包回家當宵夜~

結論:冰凍香蕉奶 + 辣辣炒年糕 = 考驗我的腸胃(肚子痛了>.<)




艾訓 2010-11-02 23:38:58

不過語言上OK嗎 因為當時我一講英文
當地人就不理了= =有種拒絕感
我當時的遊記也是回來才寫
想了很久 也寫了很久...

版主回應
HAHA~~~咁係因為你係男仔吧!!
當地人不知對我地幾NICE~~
講唔明仲會幫我地帶路~
但我也比人問路多過問人地路LO~~
而且仲係韓國人問~~HAHA~
2010-11-03 16:15:41
Rainian 2010-11-02 23:28:06

我唔鐘意跟團~好似趕鴨仔咁~
而且首爾既交通都好方面~唔洗話太擔心~~^^
但我寫得好慢~~haha~

艾訓 2010-11-02 22:58:42

想不到你們去韓國是背包客
真的很厲害耶...我一直以為你們是跟團去的
我喜歡這種遊記的述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