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8:28:54聆♥

三九



南風又輕輕吹送
相聚的光陰匆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
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綻放最絢爛的笑容
給明天更美的夢
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
從此以後要各奔西東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
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
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鳳凰花吐露著豔紅
在祝福你我的夢
當我們飛向那海闊天空
不要徬徨有不要停留
不管歲月有多長久

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畢業歌寫的可真好阿


一號-快槍俠
   你打槍跟成績都一級棒真的佩服
   以後有機會一定還要刺激你

二號-我們在一起歡樂比較多
   我們的笑點都一樣
   有什麼事第一個就是想跟你說
   你沒什麼好捨不得的
   哈哈因為我們以後絕對不會失聯

三號-你人很好
   加油
   就算沒有同一間學校
   也別忘了我噢

四號-阿奶阿阿奶
   少了看你被刺激的生活
   一定很單調

五號-去了台中
   有什麼委屈
   一通電話 
   說好的
   會為了你翹課
   心事會跟你說
   還有以後到了哪一間醫院
   記得跟我說黑
   我一定不會去的
   哈哈哈

六號-你是元寶
   沒帶給我財富
   沒什麼好說的
   哈哈哈
   
七號-咕雞阿咕雞
   別給自己太多壓力黑

八號-許齁齁
   以後看誰會刺激你
   你一定會懷念我們班的

九號-學長
   祝你直升路上一切順利

十號-不領情耶算了吧哀
   沒別的意思嘻嘻

十一號-淫魔
    有空跟你爸來我家坐坐疤
    你爸跟我爸是朋友呢

十二號-如果沒有你
    九班一定少了很多回憶
    甘扣丟你爽到我們

十三號-志明我們不會失聯的^^
    加油


十五號-小m祝你追星成功
    加油學業也是

十六號-祝你以後考爛一點
    別再刺激大家了

十七號-u乎
    加油嘿
    你說你可以的

十八號-小心漁夫
    
十九號-小心后毅噢
    以後一通電話馬上到
    定期聚餐

二十號-都是你在刺激別人 
    我很擔心以後有人會讓你波及到
    全身都是油
    看,你一年級到現在胖多少呢?

二一號-^^臭邱
    不會捨不得
    說好的永遠不失聯

二二號-我最喜歡叫妳死五二了
    有時候不知道要幹麻
    看到你就跟你哈拉
    以後無聊怎麼辦阿

二三號-我們一起找工作
    我們一起集訓
    我不會忘記的
    那些搞笑的畫面

二四號-你說你可以讓大家放鬆
    你一開口就是好笑
    真的

二五號-大頭阿大頭
    你人真是太好了
    哀我不會忘記你的
    真的

二六號-雖然你跟大家沒有什麼互動
    三年了還是有感情
    有緣會再相見

二七號-一年級就我們兩個女生
    常被罰寫
    哈哈大家都覺得你很文靜
    可是我講一句
    你可以一次講十句耶

二八號-一起坐那期間
    你總是可以一眼看出我心情

二九號-很捨不得
    希望我上了了土庫
    不然以後就沒有人可以講白癡對話了
    其實我們有時也很正經啦
    你可以的畫家設計師

三十號-超喜歡跟你坐在一起
    真的會笑瘋
    而且我們又住不遠

三一號-大家都不喜歡跟你坐
    可是我不這麼覺得
    你總是很白痴
    也能帶給我歡笑
    雖然有味道是真的
    其實我可以介紹你去買哪一排的體香乳液噢
    哈哈

三二號-超熱心的人
    頭也超扣的
    哈哈
    講話很空
    加油
    以後就不能仔細聽你在講什麼了
    很喜歡跟你理化客聊天

三三號-空滷蛋
    真的很白爛
    ㄌㄩㄝ
    你送了蛋糕三年
    很謝謝
    不準失聯是我命令的
    你不得不答應

三四號-其實他人很好的
    只是跟他講話會很累
    哈哈

三五號-謝謝你一二年級給我的建議
    不管現在變成怎麼了謝謝




-----------------------------------



不管哪次比賽有沒有得獎
不管總是全班被叫下去罰站
飯菜總是吃光光
總是做一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就算
比起別班我們在大型比賽時
不怎麼團結

但我們班就是有我們班的團結
獨一無二的
    


三九真的很棒



回億真的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