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0:44:27♥:呂小小**:

擁抱才有愛

渴望他迷戀 

我要他迷戀

喜歡我ㄉ規則 

喜歡我ㄉ眼睛 

眼光非常單純落在我面前

貼近你ㄉ耳朵 

浪漫對你呼喊

吵雜ㄉ周圍 

短促ㄉ呼吸 

手握緊  

我不會使壞

我ㄉ旅途 

給甜蜜ㄉ心 

去買單

誰都怕等待

想到ㄌ他 

我畫ㄌ圈圈

你ㄉ手很大 

你ㄉ肩很寬 

讓我停靠在最安全ㄉ地方

我難過 

你給我安慰

再也找不到 

有誰 

像你一樣 

找不到 

有誰 

和你一樣

你付出不求回報 

給我最真ㄉ照顧 

呵護 

知道

我永遠永遠不孤獨

再也找不到 

有誰 

像你一樣 

不去找 

有誰 

和你一樣

你讓我學會知足 

我感動ㄉ想哭 

不哭 

你要我不哭 

我不哭

或許

幾度爭吵也好 

我不乖 

可能他ㄉ心總費疑猜
心上人 2007-07-05 23:46:38

我的心只對你迷戀
恨不得每秒都能見到你
你要我就遵守你的規則
喜歡你的眼睛因為那是世上最美的
有爭吵也好
適度的爭吵讓彼此更加了解彼此
只是看怎麼做事候的溝通
說你不乖只是玩笑話
我喜歡你的獨立個性
太聽話的我會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