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1:13:23泡泡

選擇相信宿命

這樣的心思剖開來看如我預料中的
讓彼此更難過
無解又無奈的心事何必說出口?
說了...只見到你眼裡更深的無能為力
一直都怕你為難
怕說出來會推你到更遠的地方
現在
就像站在天平的兩端
誰都不能靠進一步
怕這天平會失了平衡

用這樣的方式處理的確是我的不對
當寂寞在這整個空間叫囂
我失了理智一心想逃離
卻沒逃開自己心思的糾纏

我選擇了相信這是一種宿命
選擇了不再掙扎...就順其自然的走著
用我安安靜靜的方式去等待
等著或許會有一天我可以從這樣的宿命中
被解放開來
那麼現在的我也不需去心心念念著
一個人的寂寞與三個人的吵雜
這之間的距離到底有些什麼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