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30 18:05:42泡泡

心理的溫度影響身體感受溫度的能力

這個冬天幾乎要弄不清溫度了
往年這個時候我早已將後後的冬衣裹上身
甚至同事都愛笑我是個好怕冷的人
睡覺時總愛穿著厚厚的襪子
不然半夜總會被寒冷的溫度吵醒
這些日子你總愛笑我賴床
我是真享受醒來睜開眼
就看見你坐在床邊對著我笑
所以你會說我是嫁了好老公才睡的好
所以我睜開眼第一件事就是笑
原來心理的溫度會影響感受溫度的能力呢!

想了些天
決定不要讓味道在身上
要留在這個你我的空間裡
所以買了一直習慣用的精油
我不在的時候
你一進門有我的味道幫我為你守門
就像你每天穿在身上的薰衣草
在你不知道的時候
我用我的方法在你身上你的記憶裡
慢慢留下痕跡
這樣啊!當你一個人走在街頭
聞道這樣的味道想要不想起我都好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