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12:46禿禿♥’’﹏

莫名就’’

有時候,那個感覺比較淡了

但是看到一些事,就會覺得’’

摁摁ˊˋ 我該不爽了

就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脾氣

有點像更年期婦女

亂亂的

但是,我想卻很恐怖

但是,都走到這裡了

我好難抉擇








你〈們〉別以為在我面前裝的一附和他很〝恩愛〞的樣子

我就會像之前那樣的罵你 然後讓你有機會跑去跟大家哭邀

我沒那麼笨,我領教到一次就夠了

大家都覺得你是對的吧

可笑死了

我可以告訴你是過去是

不知道你〈們〉是有心無心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如果你〈們〉是有心的

哈ˋ 那你〈們〉......

的事情,, 摁摁 你〈們〉知道的

如果覺得說我會因為這樣

就吃醋或是等等的 我告訴你〈們〉別傻了

過了N百年 往事別在提了

從上次的分組,我就覺得 你一點也沒改

一樣的,我不喜歡的那樣

有心機,我不喜歡這樣,自己製造機會去讓人看到你的〝好〞

是吧?! 我對於一個恨之入骨的人

我不會因為私事在去跟他說話 就一輩子都沒有交集

摁摁,,,

好吧,我承認,那算是我的弱點

但是,你也不准這樣 我很認真的說

雖然已經過去了,但還是有殘留一點影子

我想你能體會的 將心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