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9:49:48( ♥ - 呆云 × ) 

Is ° 岸裡國小ˇ運動會 ,, ]]

昨天星期六 ..

是岸裡國小的運動會嘎 > <

看到好多老朋友ˇ ^ ^ "

超開心的 !!!

也看到迪迪在運動會上跑步的樣子

害我笑那麼大聲 .. 哈哈

去學校 看到很多很多老師 ..

雖然有的已經被調走惹ˇ

布過還是很想念他們

真希望他們會回來 !! 布過並沒有ˇ 嗚嗚 ..

今年沒幫到光鑫老師什麼忙

( 上圖 左邊那位 )

好可惜ˊ ..

今年的 1000 公尺ˇ校友賽

我也沒跑

今年只是去看而已ˇ ..

玩的也蠻開心搭

下午結束ˋ

本來說好ˇ要跟學妹們PK ..

但 還是枚打ˇ

企死惹ˇ

後來 跟 曉憶姊ˇ . 杜家瑋 . ㄚ柏 . 寶貝

去 小林吃東西

明明叫 [[ 小辣 ]]

卻不像小辣

哈哈 ..

吃完我就直接回家哩 ..

因為順路嘛 ~~

哈 ..

後來 姊ˇ 他們就又去學校哩 > <

謝謝他們今天一直陪我嘎

也謝謝許多老朋友讓我再看到他們

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