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33:40( ♥ - 呆云 × ) 

Is ° 我的未來= = ,, ]]

想到之前 ....

老爸 ]] 總肆常常念我

講的兜ˇ有關高中 兜ˇ事情

老實說 ... [[ 很煩噎 ]]

布過 ..

星期三 ..

去學校找光鑫老師 & 俊宏主任

他們肆我最喜歡的老師 ... ^^

所以他們的話

我最能聽到腦子裡ˇ

誰叫國小 我最喜歡他們惹ˇ

走到輔導室 遇到俊宏主任

他說光鑫老師在裡面

我就近去惹ˇ

跟老師聊著聊著 ..

突然 = =

聊到 ]] ...

高中 .... & 成績 .....

這中間我還看到我心目中最年輕的阿姨

也就是肥丞的老母達令 ...

亦寧阿姨辣 !!!

[[ 年齡布肆問題 ... ]]

因為她真的很漂亮 ...

保養的很好ˇ ..

呵呵 ...

看到他我很開心 ...

後來她跟光鑫老師講壹些事後就走惹ˇ ..

走去接肥丞 ... 還好壹些老師

他們好像行程 ... > <

光鑫老師每次都跟我開玩笑 ...

說亦寧阿姨是我未來的婆婆 ..

真的爆無言 = =

後來繼續聊 ..

老師就出惹功課給我做 ..

叫我找ˇ ... 神岡國中升學的資料 ...

還有比較好的高中學校 ...

唉 ..

又多惹功課 ... 煩

布過 ..

他們都肆為我好ˇ ... 好芭 !!!

我想讀的學校

肆有他們的學校

我知道學費的問題

可是 ...

我就肆想跟她們同校

因為我知道會很快樂 ...

所以 ....

布過 ... 對大人來說 ..

也許ˋ傻惹ˇ ...

我還是把分數考高壹點

我才布會後悔

老師說 ..

布愛讀書 應該去讀 職技學校

學壹技之長

我也想

但是 ...

我最感興趣的是 [[ 餐飲 ]]

接下來 ... 那些觀光那些的 . ..

我就 ... 沒興趣

反正 ..

我想跟她們同校辣

但是 ...

我很怕我通過不暸我老爸那關

怕他不給我讀那間學校 ...

好煩唷 ...

希望能同校唷 ...
Black 心戒‵ 2007-08-20 00:02:21

哈 ˇ

我我我 ˇ

有想說 現在讀餐飲

以後要轉觀光說 > <&quot

四處玩 XD

哈ˇ

版主回應
是唷 ..

ㄏ喝 !! 加油唷 0...0
2007-08-20 18:29:35
小貝比"羽 ﹋ 2007-08-18 10:51:05

妹~ 窩建議尼讀觀光科! 真兜!!

布是布希望尼學餐飲拉..

抗尼唄~ 只是建議尼嚕 !!

版主回應
姐ˇ ...

觀光科 !! 我雖然很愛玩 ...

布過 ... 我對觀光...沒啥興趣 ..

我知道可以遊山玩水ˇ

可肆 如果要當導遊

我說話又不肆很好ˇ

記億也不好ˇ

要我記那些觀光景點的介紹 ... 那些的 ..

還有可能坐車做很久ˇ

我會暈車 ...

我會再想看看的 > <

謝謝尼唷 !!!
2007-08-18 11: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