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21:03:07( ♥ - 呆云 × ) 

Is ° 王力宏 --- 改變自己 . 落葉歸根 ,, ]]

改變自己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編曲:王力宏

今早起床了 看鏡子裡的我
忽然發現我髮型睡的有點KUSO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力量也能改變世界

最近比較煩 最近情緒很Down
每天看新聞都會很想大聲尖叫
但髒話沒用 大家只會嫌兇
我改變自己發現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我們 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 Na Na Na Na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 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 改變世界 C’mon 改變自己

今早起床了 覺得頭有點痛
可能是二氧化碳太多 氧氣不夠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熱情也能改變世界

只能代表自己 沒有政治立場
即使這世界讓我看得十分緊張
要調整自己 Mm~
沒想到一點就能 畫龍點睛

Repeat #,* *


[[ 改變自己 ..

也許對我來說 ... 應該做惹ˇ

因為心變惹ˇ ... 所以 我也來改改自己ㄅㄚ..

改一下自己的心 ... >< ]]



落葉歸根
作詞:鄺裕民 作曲:鄺裕民 編曲:吳慶隆

舉頭望無盡灰雲 那季節叫做寂寞
背包塞滿了家用 路就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太陽的暖 夜不見月光的藍
不得不選擇寒冷的開始 留下只擁有遺憾

命運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邏輯 誰都無法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勝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Repeat all once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 超好聽的 ..

曾經有人 .. 唱給我聽唷 ..

感動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