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21:57:55( ♥ - 呆云 × ) 

Is ° 肥皂大戰 橡皮筋大戰 ,, ]]

呵呵..

最近班上的發生戰爭 ...

壹下是

[[ 橡皮筋大戰 .... ]]

壹下是

[[ 肥皂大戰 .... ]]

我來說明一下規則芭 ...

[[ 橡皮筋大戰是 ...

把橡皮筋放在大拇指根食指撐開 ...

把紙條折小小 ... 放在橡皮筋上 ...

往後拉 ... 射出去 .. ... ]]

你們知道多痛嗎 ... 超痛搭... 痛到壹直戳被打到的地方 ...

真的很痛 ...

接下來是 ..

說明 ... [[ 肥皂大戰 .... ]]

就是 [[ 去洗手臺 ... 拿起肥皂 ... 洗手 ...

當手有泡泡千萬不要洗掉 ..

因為那是武器 ... 黑黑 ...

看到敵人 ... 馬上抹她的臉 ... 哇哈哈哈...

超刺激的 ...

洗臉時 還會有人一值抹妳臉 ...

布讓妳洗臉 .. ]]

我很慘 ... 每次洗臉喜不乾淨 ...

因為彭哥 ... 小白 ... 斗欺負我辣 ...

每次我洗完臉 ... 全身斗會濕掉

每次斗室我最濕

當然是最涼的芽 ... 哈哈 ... 還蠻冷搭..

河馬是第二個受害者ˇ ..

差我壹點 ... 她沒我濕 ... 哈哈 ..

我們還ˊ會吃到肥皂 ...

我想跟大家說 .... 肥皂不好吃 ... 哈哈

好開心的班級唷 ..

最愛 304 班惹ˇ ( 升級為三年級惹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