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9:15:16( ♥ - 呆云 × ) 

Is ° 豐原壹日遊 ,, ]]

撲撲...

今天約好跟班上的人還有球隊的人一起出去 ...

跟班上約好去看 [[ 哈利波特 ]] 的電影 ...

跟球隊約好去剪毛毛 ...

壹大早起床 ...

天氣涼涼搭 ...

我怕下雨 ...

沒想到 ... 真的下雨惹ˇ ...

不過 ... 還好 後來雨停惹ˇ ...

我就出門去囉 ... > <

我騎著自己的腳踏車去 ...

這壹次沒人陪我 ...

我大概也習慣惹芭 !!!

因為最近斗沒人陪我壹起騎腳踏車

壹個人騎 雖然無聊 ... 不過心裡很靜

到惹電影院前 ... 漣壹個寶貝們斗沒看到 ...

只好跑去打電話囉 ... 打給紀咩 ... 他說他快到惹ˇ ... 我好開心唷 ...

因為終於有人陪我惹ˇ ....

我以為紀咩會跟苦瓜一起來 ...

結果我只看到紀咩 ... 原來苦瓜 ... 的司機 腳痛

所以他就去搭公車惹ˇ ..

我跟紀咩到麥當勞三樓吹冷氣等她

她說他快到惹 ... 只是 ... 怎麼有點久芽 ...

我往電影院看 ... 看到我們班的 光頭

我壹直往下看 ... 位什麼他斗看不到我捏 ...

氣死我惹ˇ ...

後來我老婆他們也抖來惹ˇ ...

我就下去跟他們會合

苦瓜 ... 當然也來惹ˋˇ ...

不過他們不跟我去看電影 ...

我只好自己跟班上去囉 ...

哈利波特 ... 不錯看嘎 ... 哇哈哈

看完電影後 ... 我就去 AT8 (理髮店) 找他們惹ˇ

ㄚ吟 ㄚ嬤 帥哥(娟仔) ... 還有一位學姊 ...斗到惹ˇ ...

好久沒看到娟仔惹ˇ

好想她唷 ... 她也畢業惹ˇ ... 唉 ... 位什麼每個人抖讀布壹樣的高中呢 ?!

害我不知道怎麼選則 ...

算惹芭 ... 到時候再說 ...

紀咩 的髮型 變最多 ...

我只有修而已 ... 因未變的有點長惹ˇ ...

紀咩變正囉 ... > <

哇哈哈哈 ...

後來 ... 我機乎斗呆在 [[ 愛現 ]] 拍貼館

今天又拍惹好多台 ... 爽芽 ...

哇哈哈哈哈 > <

今天真的好開心 ...

結果 ... 我回家快遲到惹ˇ ...

只好把今天要買的東西 ... 託給苦瓜他們幫我買囉 ...

因為是下禮拜要給人家的生日禮物 ... 哈哈

忘記先買惹ˇ ...

只顧完 哈哈哈

今天過的很開心 ... 最愛寶貝們惹ˇ ... > <

希望以後能常常跟你們出來玩 ... 我很開心
★﹎ No.④ ▫ 2007-07-16 00:20:03

痾 ~~

對不起阿 >&quot<

偏偏今天又給了我這狀況 ..

抱歉ˊˋ

版主回應
沒關係 ....

我會等你下次過的 ...

隨時歡迎你來 > <

親情要把握 ... 所以親情擺第一

要照顧妳乃乃唷
2007-07-18 21: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