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3:54:54*.( 河豚 _ *

有人問過我!

有人 曾經問過我



如果 我和家人 其中一人


會被死神帶走


妳希望 誰被帶走??
我回答

如果是我跟我哥.我妹 發生不幸的事

我會希望

死神把我帶走...


因為........


我哥是獨子阿..

他是最不能出事的人

要不然 我媽會傷心...

我妹也不能出事阿...


因為 我爸最疼她嚕

我爸跟她感情最好 !!
所以 ...


我想 剩下的 是我吧...!



或許 會難過..


但是...


這是我想 這是 最好的結果吧..


我爸媽 也很疼我
但..........




如果 發生嚕....







這是 最好的結果



不是嗎!






如果 是你






你會選擇怎樣的結果?

上一篇:變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