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8:46:28氣質小班o

我的完美計畫=)

 

大家都知道 我快要18歲了  8/16也快到了.

然後呢 在8/16的時候  我會在台中 因為我上了朝陽

然後呢 我先說說我的完美計畫拔.

老師說 7月123號 有兩天會考試 考大學指考

人家我 擔心 怕到時候沒學校 (雖然機率很低 ")

所以我 就也要一起考大學 本來就要考啦.

不過現在多考一個大學夜間部

我們家外面賣魷魚羹的阿姨都知道 我要去台中

so.我要考的大學 當然是逢甲 

夜間啦   日間我也知道我上不去  so考夜間

阿老師說  夜間部都只有獨招 so. 要考他們夜間 就要跑到逢甲才能考

在他們學校考這樣   好了 說了一堆不相干的話

重點.

假設7月123考完指考 就輪到大學夜間部獨招的時間=)

那就假設 7月5號 是獨招日

7/5 我們已經考完統測了. SO也是開始大玩特玩的時候

SO 7/4號 豬阿.我阿.阿涂阿.趴呢阿 就要大玩特玩.

我先幫你們決定 我們順便去台中玩  特地去陪我考試

7/4 坐夜車到台中  7/5號你們陪我去逢甲考夜間獨招

考完 說不定還沒考  我媽就打來 跟我說我上朝陽了=))))))))

那就不用考 我們直接大玩特玩.

然後 我就要搬家 搬到屬於我台中的家=ˇ=

那你們 就要幫我搬家  要跟著我 去挑家具

然後我指揮你們幫我搬  我在那邊插著腰指揮你們  (笑.)

然後考完試 我就收留你們這幾個住我家  台中的家=ˇ=

再帶你們這幾個人逛台中

統測完要大玩特玩  就是在台中玩  陪著我玩才好玩

這樣你們活著才有意義.  沒有我你們就沒意義活下去.懂嗎.

然後就讓你們住我家 台中的家=ˇ=   住到8/16

幫我這個偉人 過18歲生日後

你們這樣也從7/5 住到8/16 夠久了

在8/16幫我過我的18歲

然後再陪我考駕照 很榮幸拔  可以陪我考

然後要考到我過噢  過了後 

我就把你們趕出我家  台中的家=ˇ=

你們就給我通通去撘夜車

就可以走了 !!! 懂嗎.

不覺得這計劃完美的誇張

不覺得我真的很貼心細心

幫你們想好大玩特玩要去哪

幫你們計畫好我這偉人的18歲生日

還收留妳們一個多月 還讓你們幫我搬家 台中的家=ˇ=

哇   告非的   我真的很好欸我這個人

哈哈哈哈

 

好了 我說了這麼多  相信有很多人在電腦前大力讚揚我

讚揚我這偉人  貼心又可愛  細心又善良

我知道我知道 不要說了 好害羞我整個=//=

 

上面這些都是重點 只是多了幾句扯屁的話

=ˇ=

簡單有力的重點

就是

你們要陪我去台中

陪我這偉人   考逢甲夜間部

我在裡面考你們要在外面  通通跪著幫我祈禱

然後考完    或者是我上朝陽

我就帶你們挑家具 幫我搬家  再從7月收留你們到8/16

8/16  幫我過完完美的18歲後

再陪我考駕照   考到我過為止 你們才能回台北

我考過之後你們通通給我撘夜車  回家

就這樣  =)

太完美了我這個人我這個腦袋

是不是  你們也覺得很棒拔

不要裝忙裝有事 因為不可能.

那時統測都考完了 該忙的都忙完了

(  都7月了 是不是忙完了嘛= 3= )

所以我怕我們分開的太快你們失去我會活不下去

我就帶著你們1個多月住我家  台中的家=ˇ=

哼哼  你們一定笑翻了

不用謝謝我  我知道我都知道 好啦 我也愛你們

你們這些三八   不客氣=))

 

 

因為有垃圾留言 so  我就把回應關了

麻煩你們在你們的網誌報台等等

去謝謝我.

我知道你們有很多話要謝謝我 就去你們那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