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9:08:49氣質小班o



男:我們分開拔

女:你不愛我了噢

男:沒感覺了

女:摁 ...

男:還有什麼問題嗎

女:沒有了


男:你會很難過嗎

女:不會 ....




好狠噢


尤其是他還說 還有什麼問題要問嗎

這個

是要給他機會問清清楚楚的意思


問題是

那女的

也是獅子座


要面子嘛

假如是我 我也跟他說沒問題


明明問題一堆



還要面子


獅子座真是

面子值幾個錢阿


為什麼我這麼愛面子阿 


重點是那男的

也是因為好奇的問他


你會很難過嗎



其實我也好奇

可是怎麼有那個膽問


就狠


狠到爆


給那女的完全沒希望了

難過


我看了我也難過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 =


上一篇: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