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20:13氣質小班o

怎麼說



每次都是兇我之後才說不喜歡這樣


所以我就平白無故被你兇完之後還要裝沒事

只要一不順你 你就不開心



我打給你也是好聲好氣的跟你說

我們約9.30

打給你就是9.30了

我有怪你嗎 我還說 妳趕快起來吧


你說先走沒關係

我跟你說 我也剛出門

可以一起


這段路多麼長

我不差那一點時間

也是想跟你一起走


然後


你那是什麼態度

你遲到我都沒說什麼了

還說要等你了

兇我


叫我 "那你就先走阿"


是在不耐煩什麼

換個立場

今天是你 會不會不爽

是誰要不爽




你在兇幾點的



我跟你約的都不算數嗎


遲到也沒關係

我打給你叫你



是誰該生氣


就算是起床氣我也不爽


你說她兇我你會不開心

覺得我雖幹麻給他兇


然後勒


說這話的是你

兇我的也是你


現在在打篇報台說不想這樣動不動就吵架

那為什麼你要先兇我


現在我這樣說你又不開心了吧

又要說

對啦 都是你的錯

講的一副我都很委屈的樣子

我都很偉大的樣子

是不是

又要說話來諷刺我


我也不想一天到晚動不動就吵架阿

我也一直試著忍阿


忍也是有個限度的吧


為了要很開心的手牽手畢業

所以這一年我就要老是被你們兇


然後還要很開心

為了要開心畢業




誰會喜歡一天到晚吵架阿


原本想說不要打

就跟你說的一樣



就 算了

也只是一時的

要往長遠想


之後越想越生氣

如果我現在不先說出來

之後你可能也覺得沒差

覺得我不當一回事

反正也是氣一氣就過了

你知道我打過去被你兇完有多生氣


你不是被兇的人你不會懂


我兇過誰了

可悲的是我老是被兇



...

上一篇:unhappy

下一篇: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