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0:35:37氣質小班o

靈感有一點



噢噢


經過多久的想法後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我知道陳筑萱大寶貝生日我要做什麼卡片給她了ˋ

保證你會痛哭流涕啦 哈哈



哪裡找這種朋友這麼有想法哈哈


我說我生日雖然久

可是你可以先想想要送什麼給我


會不會有點no face


至少你在我心中不會到 no use


哈哈


期待摟


今天英文單字大賽考的真慘

好啦對啦不想背啦


至少應該是有及格說

我今天要再早一點睡


雖然昨天也快10點睡不過還是遲到


cc 阿涂整個不爽

他昨天12點多睡今天還比我早到


好吧我等等就去洗個早睡覺摟ˋ


怎麼這樣乖

還不是不想被罰 晚到都有點不開心

等公車等的超火




睡一個給他天荒地老


睡到梅花都變黑桃


神經病





不覺得這句話很順

我今天管理課突然想到的耶

梅花都變黑桃

上一篇:電腦丙檢

下一篇:橡皮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