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0:56:43氣質小班o

有個女人很重要

我的手機有一個簡訊是個草稿

[ xxx 比 火xx 重要多了]

然後有個髒鬼一個月洗一次澡嘛

然後偷看我簡訊嘛

然後很不要臉的修改嘛

然後還不會存檔嘛


重點是阿


他再後面加了一句話

[xxx 比 火xx 重要多了 , 但是游梓苓更重要]


我說 我一借他手機我就知道他想幹麻


這女人 太笨太蠢

也知道他一定會加一句話

也早就猜到他要加什麼話





      也早就想好要罵他什麼話


酷不酷 強不強 哈哈





我說你這女人我真愛你

一個月不洗澡這樣勤儉

自以為幫家人省水省錢


你知不知道有多髒


一件安全褲連穿了好幾天

還想騙我說有三件

噢ˋ
  不乾淨又愛說謊


去哪裡找







哈哈哈



你有沒有聽過ㄧ個笑話

臺灣人出國玩

警察檢查他的行李

發現7條內褲ˋ

警察說 這是什麼意思?

臺灣人說 星期一 星期二 。。。

警察懂了一天一條這個意思



又來了一個法國人

卻發現行李只有5條內褲ˋ

警察又問 

法國人說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六&日 不穿

警察懂了法國人浪漫在假日不喜歡穿






走來了一個 印度人

行李有 12 條內褲

警察想說 有這麼愛乾淨嗎 ?

問他是怎麼個穿法 






印度人說 一月 二月 。。。






欸 游梓苓我都不知道原來你是印度人耶

同鄉的好伙伴ˋ


跟你一樣一個月換一次耶

太酷了哈哈哈  


印度人 哈哈哈


游梓苓 哈哈哈

上一篇:畢業後

下一篇:請你記得我的好

印度人好酷 2008-05-28 21:40:49

哈哈哈
原來我是印度人噢
好拔  ...
其實我來台灣是為了
找我的好伙伴啊
現在我找到了
那個人就是你耶
快 ~ 我們去印度生活拔
我們一起不洗澡吧  



那警察的故事好好笑噢
一開始我還看不懂那印度人到底幹麻了
原來她是一個月換一次
噢  那麼酷
我可沒他那麼骯髒勒
我是算很乾淨的印度人了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不不不我不是你的夥伴

你是印度人的最髒版

一個月洗一次澡這樣

我沒有要移民的意思

不要找我跟你去印度= =
2008-05-29 19: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