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6:20:15氣質小班o

志願




台中


台中技術學院第一志願


再來是朝陽科大


嶺東


.....但 我最喜歡的科系

是 國貿

偏偏我查過了


除了台中技術學院外

在台中的學校都沒有國貿了


後 天不從人願 = =

是這個意思嘛



我想在台中我也想讀國貿阿


可是照我現在根本就不可能阿


唉唉ˊˋ


朝陽 嶺東 等等等...

都沒有 國貿


而且都是一些不是很喜歡的科目


像 行銷類 管理類

我想多元化 繼續學商

應用統計又太難


財物金融好像不錯

可是應該不好讀吧


我之後又翻了 四技二專分發成績單


在台北的 致理 跟 德明

都跟朝陽差不多分數

重點是他們有 國貿耶

可是我想去台中嘛ˊˋ



假如


假如到時候 我考不上中技

連朝陽也沒上去


那我就很有可能會去報

致理德明了芭

ˊˋ



真討厭自己這樣



變來變去的


但假如 上了朝陽財金

我就會放棄一直想讀的國貿


總之第一志願在台中啦



我們要一起加油噢ˋ


加油加油噢ˋ 


對了阿涂 龍華也沒有國貿欸

哈哈哈

慘的不只有我一個


崑山 原來在台南 跟 ”南台” 一樣都在台南



重點 他有國貿ˋ

其實沒幾個學校有國貿耶


倒是有很多有財金


會不會跟伊謦說的一樣

到頭來我還是留在台北

陪她過那認識第11年的紀念日勒


其實可以不用== ”

上一篇:阿涂不發威 

下一篇:電腦丙檢

阿涂 2008-05-21 21:14:06

龍華有國貿好嘛!!
那天我有問視聽的老師
他說有!!!!!!!!!!!!

版主回應


有就有嘛

我也要朝陽有國貿啦ˊˋ
2008-05-22 21:3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