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8:48:46小雨

很不爽

關我屁事喔!!

幹麻罵我ㄚ~~

兩ㄍ車牌打不出來

是豬榕和許小捷他們用ㄉ

幹麻罵我

我只是幫他們去跟你說

兩ㄍ車牌打不出來

老娘很衰



無言= =


我只不過剛好在教玉鳳打大宗

剛好也打不出來

去問他們是不是打不出來

他們說對

所以打ㄌ很久

后剛好後面有車一直叭

大哥出來請他先開出去

結果他說快好ㄌ

幹麻出去

自己碰壁

幹麻找我出氣阿

疏什ㄇ我老手

老手又怎樣

也是有不會ㄉ地方阿

機車~

你認為每ㄍ人都很厲害阿

載說這台車前兩天才來ㄉ

怎ㄇ可能打不出來

明明就是你那打錯好不好

前兩天我才教郁玲進去換車牌

搞不好是你那打錯

還亂罵

說什ㄇ不是那台

人家舊ㄉ車牌和新ㄉ車牌都在他ㄉ車上

哪會錯

真是無言= = 






















PS。 倘若郁玲你有看到

請不要哭ㄌ

這只是我在發現情緒而已

過ㄌ就沒事

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