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9:33:36干儀

0124

昨天又是因為看劉伯溫

晚上看

中午又看 [重播]

放假變得超迷

’’鐵迷露’’迷錢

我迷電視



放假在家

書!

放在書包

連拿出來

都不想!




看一眼...

更難!

放假沒特勤

早上上課就慢慢拖

今天考會計

我連一題都沒動過 [學科]

好多人都寫好了

我問老爹為什麼大家都好快

他說有寫一遍就不一樣

可見我又太混了

寫沒多久

班導來了

問還有誰沒寫好

我舉手

結果...都沒什麼人舉

我就很尷尬的笑

結果班導竟對我說

裝遷移你怎麼笑那麼詭異

噗...我尷尬笑很怪喔= =

原來我尷尬笑別人看來很詭異...

真是無言...

考卷發回來

我考60

剛剛好及格

真是賽...

下課時

x x以下簡略 當事人不願留名

x x很高興的和我及老爹分享她的畫

她畫的真的不錯

我還畫不出來勒

而且她很大方

直接說要送我們

ㄜ...

雖然我們沒說要

但還是收下了

還是很謝謝她

放學前

老師教了數獨

今天我終於了解數獨是怎樣玩了

平常家裡

自由時報生活版

都有數獨

我看都不看

沒興趣

但今天一做

還不錯~

日文叫SUDOKU

還滿有趣!

今天數學銜接終於結束了

我知道我的數學爛

重新復習

讓我覺得真的超破...

爛到掉渣...

我能進壢商真的要好好感謝老天!!!

回到家

即時通...

不能登...

爛電腦...

明天好像要檢查會計

今天不能看劉伯溫勒

今天好不容易拼完’’張愛玲’’

看得超累

我討厭看字很多的東西

所以我超討厭讀書

在學校讀的下去

因為學校

沒有其他誘惑東西

回到家

要我碰書...

雖然是愛情小說

但還是漫畫精采

這次段考考完

加中級英檢

我英檢兩個都6x

小G和詩敏都過了

成績出來

讓我好捶心肝

其實我覺得能過

聽力時

我旁邊的一直擤鼻涕= =

閱讀

我是真的不會

最主要是單字背太少

所以他們兩真厲害

我英檢當天考完

我媽就跟我說

你要是過了

這世界就沒天理

雖然這話很...

但我的確沒準備

這樣想來

陳韋榤真的很強!

甘拜下風!!!

段考和英檢考完

我媽一定知道我段考一定也考不好

雖然有一點是阿罵去世的原因

但很多點是我很懶的原因...

唉唷...

振作
振作
振作阿...

我覺得在網路上聊天

平常沒什麼交集的人都會變熟

但一回到現實

就是沒辦法像在網路上一樣

現實

總會有點彆扭沒辦法坦然...自然!

朋友 你說是不?!

希望時間能解決一切~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h !!!

打字下禮拜天要傳給老師

時間匆匆阿

喔侯

打字退步了ˋˊ

我的天

下學期標準也太高了吧= =

不行!

要趕緊練功

今天在車上問阿晏

她打了幾篇

恩~她口風緊 = v =

但她說她有規劃

挖塞~

第一名就跟我這種果然不一樣 ˊ v ˋ

所以我要有樣學樣! ˋ ˊ

練功去!
















































ㄚ霆 2008-02-04 00:04:48

我連書包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不用說看書連書桌都從不碰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 X DDD
你好ㄚ!
ㄏ~放假我也沒去碰書桌 X DDD
你的會不會長灰塵ㄚ?! X D D D
2008-02-05 21:06:04
米包 2008-01-27 23:35:29

英檢啊...我連初級都還沒去考ㄝˊˋ...
偏偏二月英檢的時候我們剛好要去日本!!
錢白繳了啊!!囧

版主回應
挖阿~
不少錢ㄟ~
米包你英文那麼強!
你一定OK的!
去日本要想我喔~哈! 
2008-01-28 12:10:09
榤榤 2008-01-27 21:30:35

ㄏㄏ...
大家都在看劉伯溫
超好看的拉XDD

版主回應
對阿!
劉伯溫超讚!
年初一有特別節目喔!  [台視]
要記得看喔~
哈~ X )
2008-01-28 12: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