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0:27:54婷 ♥

ヾ 夭壽喔!

今天下班
下了一場雨
去了媽媽那邊
忙了一下之後
媽媽叫我外送...
是新建的房子那邊
什麼"新士林"的
但是
問題來了
新士林有很多家
而媽媽說他們住在貝多芬那棟
阿我就笨笨的啊
只有看到蕭邦 
哇靠
現在房子的名稱是用知名的音樂家來取的...



終於找到了
進去之後
裡面的管理員還不開門
我就敲了敲
開門之後就問我是誰
我就說
"外送"
後來我告訴他是幾號幾樓之後
他用對講機
說了一下
客人就下來了

他們的門是用感應器的
真是先進啊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不像我們住的是公寓
沒有電梯沒有管理員
還有時候會遭小偷
任務完成後
我逆向要回到媽媽的攤子那
災難來了
那邊有一個賣檳榔的
剛好走出來
我好死不死就從那邊要騎回去
就給他撞了上去
他的手肘去撞上我的車頭
好痛的感覺
我一直跟他說抱歉
畢竟是我的不對
因為我”逆向”
哎呀
真的很抱歉啦
我嚇都嚇死了
幸好我也騎慢慢的...
幸好那個人我們家人認識




回去
我跟家人說了一下
他們只顧著"旺旺"好像今天就會生了
後來是我一直和他們說
他們才去看一下那個賣檳榔的
幸好他沒有什麼大礙





阿...
我要大叫啦.......................






這是我新辦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f428570867
請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捏!

上一篇:ヾ 又熱又累

下一篇:ヾ 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