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5:52:22婷 ♥

ヾ 好巧喔 

昨天

學長又回到穀保來報學校

那時的我並不知道他回來

直到學長打電話給我

叫我下課下樓找他

我才知道

結果我下去跟他講不到十句話

我就上樓去上課

我們沒有講什麼事啦

這次的你知道學長來學校

是因為學妹告訴你的

好巧喔

上次是學弟

這次是學妹

而我沒跟你講的原因是

因為我覺得沒什麼事啊

我知道你懷疑著

為什麼他回來都來找我

這個我也不知道

可能只是打招呼一下吧

親愛的

不要想太多喔

再解釋一次

我和他只是朋友喔



我發現你在學校好像真的認識很多人

好像很多的眼線

但是你問我

我都很坦白的告訴你喔

眼線「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