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2:28:42婷 ♥

有點傻眼◣﹏◢

今天我在媽媽攤子講電話~

媽媽說:「談戀愛了喔!」

我跟他說改天在和你解釋~

她的眼神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直說,

「哦!最近常講電話,

而且還眉開眼笑~」

無言了啦!

竟然跟我說她也想談戀愛~

超好笑的~

我知道~

媽媽也年輕過~

所以她知道現在的我們心裡在想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和妳說~

科科~

又還沒有正式開始交往啊~

所以現在只是曖昧對象啊!~

你一定也覺得我媽媽很好笑吧!!

而且,

媽媽一下子就猜對了~

「是不是上次給你飲料的那一個?」

我就說,~呵呵~

是啊~!

真的實在太厲害了啦!!

上一篇:主動??

下一篇: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