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00:51:30婷 ♥

放棄~

放棄~死心~

這是我現在要做的事~

我請阿萍幫我打電話給你~

幫我問~你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個性~

唯一讓我可以快一點放棄的方式~

就是讓我聽到你真的拒絕我的聲音~

阿萍說「你好傻喔~ ..」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當時聽到的時候~

真的有一股無法呼吸的感覺~

你有聽阿萍的話~

回我訊息~

很謝謝你~真的....

因為我不用一直呆呆的喜歡你~

這樣知道你的回答!~

我就可以放棄~

你說做朋友~

我想...

這是你不要讓我太傷心的方式吧~

需要一點時間來面對我自已心裡的感覺~

現在...看到你~

我還是會逃避~

自然而然的~

就會逃避~

因為我....不知道!~

怎麼樣來面對你吧~...

尷尬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