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1:23:21。T E A:) 

昨天。


鳥的,
一下班洗完澡就出去,
去演一齣戲,順便吃飯

噢你媽的,
那地方真是偏僻,
整個都是車,
我真怕被撞死,
還有學弟你在跳高膩?
整個不怕死 真有你的

吃燒烤 喝酒
很好 醉的像什麼一樣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ˇ
鳥的 害我快笑翻
那位跳高的學弟
尼喝的真猛 逗得我們快笑死
還有別喝了酒 狂叫我學姐
一直胡言亂語 你白痴阿你

再來是歐低
你是最後醉的人
但是你很智障
狂搭我肩就算哩
還打給你朋友說我是你七辣 (= =凸
整個北爛到幾點
看在你喝醉我不計較
還要叫我寶貝 幹
你真的醉的不清



看你們喝醉樣
真是好笑
吃到最後沒車回家
又走的


有史以來走最遠的路程
就在昨天
竟然從獅仔頭(他們說是五股
走回到左岸那裡
妳媽的 真是瘋了我
跟你們這樣鬧
途中整個很陰森
鳥的 我快怕死 是真的
找不到人還載我
叫我坐計程車
大哥們 很晚了 我哪敢一個人坐
又不是瘋子.


唉唉ˋ
找我去當酒醉的褓姆阿
我都快氣死ˋˊ+

地震先生
下次這種ㄊㄨㄢ
別再找我去= =




我真是瘋子

上一篇:快結束。

下一篇: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