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8:44:40。T E A:) 

假期♣

短短的幾天
過的很快
我覺得..

初2
和你媽咪回娘家
你阿公阿嬤真是一對寶
有夠可愛的
你爹低也很風趣
在車上
我坐在腳上
你應該覺得很重拔-ˇ-
抱歉嗄

初3
糖果節
一大早就去了哪裡
和寶貝和老公見面
一起逛街
最後你卻給我晚到
最後氣氛有點怪?!
我不喜歡這樣
只剩我跟寶貝做小火車
呵呵ˇ 有夠幼稚的
不是我再說

初4
去網咖 去黃金海岸
還有跟你媽咪一起去拜拜




這幾天你很體貼
很懂我 我也很懂你
一起逛夜市
一起吃東西
一起喝飲料
一起玩麻將
一起玩小鋼珠
一起睡覺
一起洗澡
一起出門
我倆總是行影不離

初五回家時
依依不捨的
我哭了...

好想留著
假期好快就結束
不想離開了..
台南的天空很美
比台北好很多
現在還懷念著
下次見面不知道哪時候了
是不是 ?

哪時我可以搬過去跟你住?
錢還完 才能拔


很想你 :)
我上車後
你的那封簡訊
有感動到我
呵呵

很愛你
這幾天和你一起
很開心

不過後悔有天晚上
跟你鬧脾氣了ˊˇˋ
不過你真的很小氣..


謝謝你
我的男人






(就這樣結束了假期,愛上台南了)

上一篇:新♣

下一篇: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