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3:31:24。T E A:) 

☞只有你了解




老弟,
還是你夠了解我
都懂我在想啥
不過真得是因為想你,
才想抱妳啦!! 靠* 竟然不信耶!
機車ˋˊ


沒想到我滿了18了
還是得靠你這老弟
還是得靠你保護
我真是永遠長不大
真希望自己快長大
這樣就不麻煩妳了 :)
你也輕鬆多了 是拔

還吵到你睡眠時間*
有夠拍謝的(!)
或許這世界上,只有你能聽我說所有得事了
變的無可取代了

想想過往事,都是你陪我ㄧ起度過
真是謝謝你 .. 呵呵
再難熬的愛情裡,也是你陪我聊
我才會活到今天,是拔?
說真的,真的很愛你這老弟 ..
沒人可以去代的位置 ..
呵呵,沒了你大哥,就少了個支柱
所以,,你的位置也是個支柱
可能我這老大 , 都滿18了
還不能沒有你:D 真是有夠蠢的
對拔 ? 





還是得讓自己成熟點﹑長大點
才不麻煩 , 是拔 ?!





[[[辛苦你了*常常照顧我]]]


上一篇:☞有一個

下一篇:☞你對我真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