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00:06。T E A:) 

ζ誇張



在吃晚餐時
和娘聊天,,
聊到同事們
老爹知道同是幾乎都男生
外加娘說我的男生朋友很多
因為男同事多

爹既然說搞不好有人喜歡我
只是沒說而已,,誇張
還問我有沒有喜歡的= =
更誇張

這時我娘更誇張的說他是不婚主義
哇哈哈 我快笑死
我爹說不可能拉=ˇ="

跟娘說我是郭家同年紀裡一定最晚婚
娘說別這樣說,這樣說通常都最早
哇靠*我馬上說要收回那句話
哈哈(!)

爹 開始希望我交男友了耶= =|||

說有人喜歡我,,真的有誇張到
因為不大可能拉XD"
哈哈ˇ不就是哥兒們,,好兄弟嘛?


上一篇:ζ思樂冰

下一篇:ζ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