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1:33:54。T E A:) 

ζ唱歌


下班,睡個覺
狂有電話,是怎樣
打來問女兒去哪裡?
打來要我幫他儲值東西…
雪特ˋ就很累 想睡了
讓我睡會死啊?!

一起床,吃完飯
媽咪就約我去唱歌
想想,在家也沒事
於是就答應也去了

哈哈ˇ 唱到爽
唱到剛剛,不過都是菸味
我又在頭痛了 ˊˇˋ

智煌哥也有去,笑翻
還被灌酒,不過你真的很無聊耶
無聊到打給我,還跑來找我
客串一下,不過 謝謝你的關心啦
要上班的人,就快睡覺拔
哈哈 

唱到剛剛才到家,還蠻爽的
最近都玩很晚,哈哈
明天到底要去哪啦?
煩死 - -
哥哥約我去淡水‵
表姐要我陪她去見朋友

機耶- - 最後卻都沒下落ˊˇˋ



發覺我最近有健忘症了 …
忘東西忘很快‵


大人的親情真福雜
都是親戚幹麻這樣勒 -ˇ-



上一篇:ζ吃大便

下一篇:ζ頭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