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9:27:39。T E A:) 

ζ四季


上班地點‵

在水上 呵

明天假日 聽說會很忙

這樣也好,時間過的快

現在跟裡面的人

混的不錯 ...

哈哈‵

算帳的建教生

每次都在拖下班時間

有時真的很想幫忙

但不知道怎幫起

只好在一旁看

聽說有少錢- - "

挖勒...

5點半下班‵

鳥的 , 公車真難的

遇見阿ㄏㄨㄥ

他說順路,就要我上車‵

哈哈ˇ 

我真的很重後-ˇ-"

謝謝你的不嫌棄

肯願意載我

第2次了呢,你真是好人嗄‵

哈哈ˇ 你家跟我家還真近= =


現在在這工作 可以看辣妹 帥哥 

所有的都有呢>ˇ<

智煌哥 你很俗辣ˋˊ

想要電話,不自己要

還說自己不是男人,因為你的鳥去溜鳥

- - 只會欺負建教生‵

真是欠扁 (!!)


來了一位新季工

嚴格算來,我該叫他哥哥

是表哥,但是不熟嗄

所以很陌生...

我還要教他=ˇ=+

現在工作 慢慢熟悉哩‵

聽說之前的商品主管知道我轉餐飲哩:D

哈哈哈‵

死蚊子

你咬了我好幾下‵

欠我巴膩?






上一篇:ζ刁難

下一篇:ζ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