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0:32:49。T E A:) 

£凸


鳥的

打完要發送,卻給我當ㄐ
看來電腦要壞哩… 哀哀

下午整個就是很不爽
不懂,為何總是啥都叫我們班?
好像都我們班用的?
都叫我們搞?還給我們這些幹部壓力
去你鳥的,你要地板沒黑黑的
很簡單,給我白色油漆,我幫你刷
整個就是很火,讓我心情很差 …

早上更笨,記得幫別人買早餐
卻忘記自己的 …

哀哀‵幾乎都在睡覺
無所事事的

昨晚更火
你他媽的真閒
假冒別人好玩阿?
幹 … 去死一死啦‵
你會有報應的

知道自己好騙,但你爹的
有需要這樣咩?
就別再來第2次
我知道你是誰= =凸



上一篇:£臨時起一(補)

下一篇:£雪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