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3:37:37。T E A:) 

£畢考



致命的英文

終於在今天結束哩!

還是只記得英文忘記中文

鳥的,根本就白熬夜‵

還是很多不會ㄚ (!!!!)

要補考了咩-"-哀哀!

認命,畫畫畫到一半

突然隔壁位子有聲音 …

轉頭去瞧瞧,哇靠 ...

真大隻的蟑螂嗄 !!

很清楚的看見牠腳還有毛耶

不愧是大家的好朋友嗄,到哪都看的見‵

不過最後被殺死哩=口=||||

哈哈‵衛生紙我提供的喔‵

大的很噁心,打下去還會噴汁

最後還是死在人類手中

你就乖乖安息拔 

我是目證人,親眼看見它被殺的情況

你一出現,可是轟動全班

嚇死坐在哪裡的美女哩 …

呵呵‵ 乖乖在天祥安年吧‵

要怪就怪你不該出現在我們班

哈哈哈 …(!!)

真是嚇死人哩!!


考完了一天 ..

英文老師,我跟你很麻吉 !!
就別當了我這老人家拔=ˇ=+
我也懶的補考耶= =||




上一篇:£幼稚

下一篇:£臨時起一(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