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7:11:48。T E A:) 

£參觀


爹低選了今天到台北車站看我的畢展

呵呵ˇ 而我也被拖去 ...

在路上,,爹低的問題真多嗄!!

狂問我,,不過也都耐心的回答他= =

想想他也很久沒坐公車跟捷運哩!!

呵呵ˇ就依依回答他 ,,

先到站前吃個飯,,很高級,吃鐵板燒= =+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簡餐XD

呵呵`吃完就去展示地方看啦!!

爹低,說還不錯,,順便探小弟的班

小弟,很驚訝拔?!你大姐我有去探你班呢:)

哈哈ˇ我們這組好像有東西被偷的感覺耶..

算哩` 無所謂 哈哈!! 看完沒多久就走哩= =+

哪裡的樂團表演,很多人在看耶!!

很酷很炫,,哈哈!!


吃了冰,,很貴,1隻70- -
爹低說難得來,,就吃拔!!
不錯吃>ˇ<


呵呵ˇ 回家時,買了甜甜圈

很讚



冰好吃 (!!)

甜甜圈好吃 (!!)

綠茶好喝 (!!)


老妹用15元跟爹低換100元

我爹低出手真大方,就因為沒零錢坐公車

問我要不要,我拒絕哩 …

這樣算吃虧咩? 哈哈 無所謂啦!







風,謝謝你提供照片‵
很酷耶。



上一篇:£見鬼

下一篇:£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