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1:14:19。T E A:) 

4/28°


約好去西門買鞋,外加拿馬克杯
約了老弟,差點睡過頭--
趕緊準備出門,老弟讓你久等了
拍謝啦XD

先出發到西門,到了茶の屋
老弟不帶我去異人管啦- -
夠小氣,在那點了套餐來吃
老弟吃小火鍋,俺吃焗烤飯

呵呵,聊著是非


吃完了,就到處晃
狂花錢夾娃娃
老弟狂夾小熊維尼
有夠笨的XD 有幾次是我幫他的呢
哈哈 我也幫老媽夾了他想要的包包
還有香菇包包,超可愛\\\
為了棒棒糖,夾了好幾次
3次都給我掉到不該掉的地方
最後一次,快掉了,老娘還沒換錢
就被一對TP夾走--"
俺快氣死,被棒棒糖氣死哩!
都不讓我夾到= =凸
下次我要征服你

為了怕自己把錢花光
趕緊買了雙鞋,是綠色的唷XD
哈哈哈‵390- -

老弟你看重的那雙鞋,等老大有錢
就買送你>ˇ<、





買完要的東西後,走到的台北車站
找尋我要的馬克杯
終於靠我倆的技術,找到哩
哈哈,路上看到很多相機
整的就是很想要阿-ˇ-
老弟我們想要的東西真多
你要褲子,鞋子,相機,手機
我要相機,手機

哈哈哈‵都差不多= =+
等我們有錢拔‵哈哈哈
慢慢存 …

手機,很想找個有錢乾哥,要他我滿18時送我XD
哈哈哈ˇ 這想法在幻想= =+



都買完 
就到處晃

兩人走來走去

時間很多 哈哈

逛到展前地下街時 (畢展的位置)
卻看到賣鞋的2雙300- -
很好,我快幹死 …
一模一樣的鞋子,價錢卻差這麼多
我快氣死哩!!早知道就先來逛著
氣到想殺人,390在這可以買兩雙
還可以多90元= =凸

台北就是這樣,明明差沒多多距離
價錢竟然給我差這麼多ˊˋ
唉唉ˇ心痛啦!


老弟,謝謝你的圓圓冰
你也被拐了 哈哈哈

晃玩站前地下街
我們晃到了中山地下街
兩個老人,在散步
哈哈‵在中山站看到的圓圓冰
只要15- - 老弟被多拐5元

哈哈哈ˇ 今天一直吵她介紹
到底要不要嘛,等你認識我就老了
先介紹在說啦XD 狂煩他
她都殺我哩 哈哈哈 好玩好玩

還有,跟你出去,你是要說幾次我可愛拉= =凸
發Q勒 快氣死 
我說啦,我要走成熟路線咩!!



之後到了時間,我也該閃哩
要續ㄊㄨㄢ,而老弟要去恩愛哩



在回家路上,又巧遇到大舅跟他女友
還有阿姨,以較巧遇大舅跟他女友好幾次哩=ˇ=+
在車上,愛心狂跑出來耶
做我跟阿姨隔壁的哪隊也是
更火熱,哈哈 在車上跟阿姨聊是非
很久沒一起出去哩XD 聊的超開心
大舅變成熟囉 -ˇ- 等喝喜酒‵

呵呵‵ 到了晚上
跟媽咪到餐廳吃飯,吃沒多久
弟弟和妹妹又給我先走
每次都留我陪我媽咪
那些女人,很厲害
喝酒整個就像酒店的人
超屌,對話,我都快笑死
3個女人,要我好好選擇出路
一個做金銀財寶
一個做保險
一個做牙科的
要我好好選擇
甚至那個保險的,說要找有錢人讓我嫁了
比較快,哈哈哈 我都笑笑回應

陪媽咪,跟他們聊天--
坐在那裡,最後乖乖吃我的茶凍
某個書局的老闆,過來跟我們做同桌
狂被灌酒,台啤很苦,不太敢喝-ˇ-
哈哈 那書局老闆,問我哥哥去哪哩
鳥的,跟他說了N遍,是我弟弟
阿是要給我搞混幾次拉- -
旁邊的賣保險阿姨說,唉唷 這樣你比較年輕阿
我笑笑的,她繼續說你比較可愛嘛 …
鳥的,又是可愛,難道我真的要接受事實
就對了? -ˇ-

聊完,喝完 又到了阿嬤家
幫阿嬤做了一點手工
阿嬤,謝謝你啦,都給我黑白豬的東西
嘿嘿ˇ 不用買 我就有了 超愛低>\\\<
都還沒上市呢‵ 哈哈哈
越來越喜歡阿嬤了 \\\

快12才到家,趕緊洗完澡
電話沒說多久,開始恍神
想睡,於是掛了電話
不到1分鐘 … 睡死了 

因為很累 ...


老弟,你要不要介紹嗎 -ˇ-
哈哈哈ˇ 你老大急需拉
很缺耶‵



上一篇:亂跑°

下一篇:£怪

放棄 2007-04-29 23:03:14

兔昨天也有去耶XDD
可是好像沒遇到ㄉㄟˊ XDD

版主回應
蝦密=口=+
對阿!! 西門太大哩,,很難巧遇!!
2007-04-29 23:40:40